X! J! D! G!

在下小惊大怪,一朵奇葩花
怀才不遇
站酷:小惊大怪

动物战队兽王者VS宇宙战队球连者

  作为我的第40篇文章,当然是搞兽王者了!因为大象的事情,所以导致这部剧场版没有出,所以我就自己想了个剧本思路,而且此剧中不会登场兽王象!此句时间,现在球连者的最终画之后。

  此剧开篇,球连者等人在剑鱼黄的餐厅里聚餐,所有人都到了剑鱼黄正在厨房里做饭,接着厨房里面传来了剑鱼黄的高音惨叫声,其他人一进厨房,一看是动物战队兽王者!他们一言不合就开打。

  打着打着就此剧场版的片头就出来了《动物战队兽王者VS宇宙战队球连者之未来的战队大作战》

 结果拉奇太强了一上来就开挂,假面骑士大和一到剧场版就被削,使用了过渡形态放了个水炮绑了剑鱼黄就跑了。

  又回到了家中,家中有一个犀牛人和兽王者对话,说是兽王世界的曾孙子,说,他是从未来的,未来一片末日景象,并且早已没了超级战队,他说道,球连者他们假装到地球聚餐,重聚,实则是在实行他们大计划——消灭世界上所有的超级战队,并且将他们的力量作为球玉,来提升他们的力量(虽然说拉奇已够开挂了)并且它就在前几天杀掉了兽王象!

   第二天兽王者,用剑鱼黄作为筹码,并且和他们约定了决战的时间和地点。

  那天到了,球连者和兽王者都到了场地里面。展开了一场恶战,打来打去打来打去打来打去打来打去打来打去,最后两边对炮,还好,剑鱼黄聪明,在被绑的时候趁大和不注意,使用了球玉削弱了大和假面骑士的力量,但是兽王者,也不是白痴,他们才刚刚就已经把球连者几位队员给打伤了,并且在球连者吃的菜里面里面,放了动物大陆特有的料子削弱了狮子红的力量。最后两人对波两方团灭!

   最后那个自称是兽王世界的曾孙子的犀牛人出现了,一顿奸笑。“哈哈哈,其实兽王象是我杀的,我是宇宙中著名的收藏家,我刚来到这个星球的时候,我来到这个世界,发现这个世界里面有很多兽人,特别适合我的收藏!于是我就先杀掉了兽王象,来夺取他的象牙来作为收藏后来我就知道了兽王者和超级战队,我先试用了我的收藏品的力量把前39支战队都化作成了连者钥匙珍藏,而你们这两支战队,我都是耍了个小把戏,就把你们给干掉了,哈哈哈!我就是全宇宙最强的收藏家”但正要他说出名字之时,快盗战队鲁邦连者出现了,装逼的出场,盗走了他的鲁邦收藏。这个犀牛人失去了鲁邦收藏,变回了原来的样貌,这个时候鲁邦连者直接跑了。

   他刚刚喜悦了一会儿,但是他突然发现,为什么这两支战队已经消失了?为什么还会有下一支战队出现的?那就说明…这时,他受到了一阵攻击,转头一看球连者和兽王者竟然还活着!

  狮子红说“没想到吧,我们刚刚诈死的!”“怎么会?你们之间根本没有联系,我一直盯着你们,你们根本没有联系过,你们是什么时候达成一致的目的的?”大和说“那是因为你漏了一个人,出来吧,沙滩亡者”从天上飞了下来,这是沙滩亡者说到“其实,上一部VS剧场版的时候,我就已经跟球连者见过面了,我们还加了联系方式。而我就一直在跟球连者他们联系着。”

    “请看吧,动物和动物之间是互相联系着的!不要小看这个宇宙啊!”大和说道,天秤金尴尬的看了一下屏幕:“动物也包括我吗?”接着唱名,一段连续的打斗,打打打打打啊!最后来了一个集合大炮干掉了这个剧场版的boss:“我不甘心啊,我连名字都没有说!”前39支战队的力量被解放了。

    还好,这个boss,他的收藏多,在他死前投了一个硬币,巨大化!球连者大合体和兽王者大合体一同参战,在他们打得不可开交之际,警察连者来了,拿出特殊装备最佳前锋,合体警察凯撒前来帮忙!但这远远不够,当他们打得再不可开交之际这个时候突然冒出来的金光了,前面39支战队的力量出线,这个时候球连者初始机的五个机体变成了动物立方,狮子航行者变成了立方狮子的换色,变色龙变成了立方大象的换色,金牛变成了立方犀牛的换色,剑鱼变成了立方鳄鱼的换色,野狼变成了立方虎的换色(代哥的阴谋)

   合体成牙吠球连统裁狂野帝王(狂野统裁帝王的换色)


击败了巨大化boss

   最后,大家一同参加了自闭操的婚礼。全片结束。



 嗯,我的第40篇文章我想搞一些之前没搞的(其实我写的比较烂,文笔也不是特别的好,而且是语音输入,有可能会有些错别字希望大家喜欢!),就比如发文章希望有人更多的去关注我,我是什么都要搞一点的小惊大怪!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