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! J! D! G!

在下小惊大怪,一朵奇葩花
怀才不遇
站酷:小惊大怪

高中英雄补完纪念!!!!感谢美菜园字幕组!!!!

真的超好看\(//∇//)\不算长吧,也就八集,一集有48分钟,最后的四集真的超好看!!(主角颜值真的太高了,)

p2真实系坏人皮套,这太戳我了啊啊啊!帅哭了

p4这剧含五连者量是真高,不过这个五连者不是海诚刚,感觉老爸的灵魂化身

p5,50岚爸你不是开澡堂的吗?怎么跑这当老师来了?别说50岚爸的演员真的擅长,演这种日常吊儿郎当的,但实际上有很深背景的人物,他透露出一点伟大的感觉

p6好家伙!前辈回归量比全开者都多啊,某轰音者的巴士司机(话说回来全局就死了三个人,他回来客串一集就死掉了),某龙装紫,佐克斯妹妹(那集入队的新队员还和佐克斯头发色都一样),某闪闪发亮的跑步队员(话说正剧里面她喜欢的那男的也是个绿色战士),某碧蓝之海男主他爹,还有兽拳战队小老虎(专门跑片尾看了一下,还真就是他)全开凯撒和约定超人

话说回来给校长这个阴谋,就是统治所有人成为他的奴隶,他们没有智商,没有个性又自由张杰又会创造出一个完美的世界,完美的国度怎么?你是哪里听过呢?到底是哪里呢? 

最后的结局是和我们青春我们自己做主,并不是任何其他人能做主的!(影射全开者大结局吗?)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