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! J! D! G!

在下小惊大怪,一朵奇葩花
怀才不遇
站酷:小惊大怪

自己的一些企划(含自我介绍)

我虽然晚了一点,但是还是给自己,新的一年去设点小目标吧!

做一个定格动画()

在自己的作品里面埋一些文字彩蛋,完成度:(4/26)()

和上面连起来讲,发明一种数字和英语之间交换的语言()

今天才刚想的企划,嗯,喜欢搞一个MC的同人动画,(好像对我这个初中生难度有点大吧?)()

多搞些手工()

嗯,自己的成绩要上升()

希望今年有100粉丝()

嗯,去多练一下速写吧!()

你一个大企划吧,就是更新一些漫画,嗯,比如说重置一下beforeBB超人,虽然只画了一画,但是感觉有点不好,所以想再重画一个,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漫画系列()

嗯,希望今年学会约德尔唱法()

希望自己把自己心仪的美漫看完()

希望自己,能多去看蓝弧出品的动画吧!()(这是什么愿望?)

看更多的特摄吧!()

学习一下火星文(完成)(等等,这个是什么时候完成的?https://xiaojingdaguai.lofter.com/post/73c9b6b5_2b4be560c

多搞些同人()(这一定能完成的好不好,,Ծ^Ծ,,)

好了,就这些了\^O^/,毕竟搞太多了,我又太懒了,我也不一定能搞得好,我会把这篇置顶嗯,完成一项的话,就会在框框里面打完成

这里就连着自我介绍一块介绍了吧,嗯,我是小惊大怪,是一朵奇葩花,基本上自己感兴趣的圈子会去混的没有固定的更新,自己想唱歌就唱歌,想发手工就发手工,想要画画就画画,不更新不是在学习,就是在看视频,有的时候还会跟些跳舞的视频,后面会搞个各种各样的视频吧嗯,比如玩游戏录视频也行啊,做点那种前后对比的视频也行啊,绘画过程的视频也行,拍拍玩具也行,虽然有手机内存不行,如果是特喜欢的,就会搞多一点,因为自己技术太烂了,不好接稿。嗯,今年大概是初二其实,我并不想被叫做老师或者妈妈吧!嗯叫小惊就好了!其实也可以叫我虾饺了!好了,明年再见吧!(还有我怀疑我这个账号中“病毒”了看看以后的情况吧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底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还往下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没东西了(`Δ´)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真的对下面东西那么好奇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告诉你个秘密,你就别翻下去了,好不好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秘密就是以前的作品,桃子,白鬼?,衣服

放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是的,还在往下翻呀(ー_ー)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可不要把这秘密发在评论圈里呀https://xiaojingdaguai.lofter.com/post/73c9b6b5_2b4b11f7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吧好吧,把下面东西给你看你别翻了!哼,烦死了<(`^´)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等于80

在自己的作品里面埋藏一些文字彩蛋,完成度:(5/26)()



评论(2)

热度(4)